当前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牛继强副院长等参加绿色发展与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高峰论坛

时间:2017-07-24 10:39:51  点击:   发布者:

11月14日,长三角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绿色发展与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高峰论坛在淮安举行,地理科学学院牛继强副院长、颜俊博士参加了论坛,并参与了沿淮高校智库联盟首届圆桌会议,牛继强副院长做了“淮河流域干旱灾害空间格局重构”的主旨报告,引起与会专家学者的学术兴趣和 热烈讨论。
1.png
高峰论坛由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承办,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办公室主任姚新,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长三角及其他省市的领导、专家、学者80余人参加大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做好生态经济发展,推动江淮生态经济区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促进长三角生态经济协调发展,关乎全局、事关长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2.png
另外,11月15日,牛继强副院长与淮阴师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姜于书记、毛广雄院长、张云、刘传明副院长等做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数字星空实验室、地理教学示范中心等。还就沿淮高校联合实习与人才培养、高校智库联盟具体实施方案等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