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淮河流域遥感大数据与智能分析工程研究中心 获批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2020-08-20 12:18:48  点击:   发布者:

牛继强教授主持申报的河南省淮河流域遥感大数据与智能分析工程研究中心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依托地理科学学院建设的河南省淮河流域遥感大数据与智能分析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围绕淮河流域的遥感信息产业发展过程数据和成果供需矛盾的问题,开展遥感影像及视频的分类、基于遥感的资源环境的监测与反演、基于遥感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与应用推广等关键技术的攻关研究,拟在基于无人机的资源环境监测技术、遥感大数据的分析与智能分析以及资源环境信息化等方面形成重大科技成果,将重点建设理信息分析中心、遥感数据智能研发中心、卫星大地测量数据处理中心等实验室,满足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需求。